close

只是想寫寫怕"大聲噪音"的一松
不過、與其說害怕 不如說討厭比較適合w

 

【短篇日常】

 

「bro,你的頭髮怎麼沒有吹!」カラ松照著鏡子撥弄頭髮,客廳裡只剩下他和一松兩人,其他兄弟已經上樓去舖被褥了。

 

很難得的獨處,通常一松會擺出超可怕的眼神嚇走カラ松,或者用言語暴力的攻擊讓カラ松離開,今天的反常只是因為從窗台跳來了一隻貓。

 

無奈カラ松已經先進客廳,一松原本也要跟著兄弟們上樓、卻不忍心看著貓咪挨餓的喵喵叫,「呃…一松,不如我替你餵他吧?」カラ松提出建議,不過只是被一松一腳踹開了。

 

「不用你管,屎松、滾一邊去」一松皺眉瞪著撞牆的二哥,找出罐頭開給貓咪,カラ松揉揉額頭,擦去眼角的淚珠,默默的拿起鏡子開始整理頭髮。

 

六子習慣在澡堂洗澡,澡堂自然有提供吹風機,六子輪流使用吹風機時、カラ松的確沒注意到一松,他以為一松已經吹完到外頭去了,回家的路上也沒注意到,沒想到現在背對自己餵貓的弟弟,頭髮還是濕的。

 

「啊?無所謂…你管那麼多幹嘛」大概是貓咪正翻肚子讓一松搔癢,所以他現在心情似乎還不錯,カラ松沒漏掉一松淺淺上揚的嘴角,也許是這樣一松才沒說些難聽話。

 

「no、no,my dear一松,這樣髮型就一點都不handsome了,會讓girl們失望的噢?」カラ松邊說邊發出很多的噪音,一松皺緊眉頭瞪了對方一眼,卻看到カラ松不知道從哪拿來的吹風機。

 

「…喂,你從哪拿出來的…」一松震了下,他一點也沒印象客廳有放吹風機啊?

 

「啊、brother不知道啊?就在電視的櫃子下面,mommy在浴室和這裡都各放了一支呢」カラ松接上了電源,將吹風機遞了過去。

 

「嘖、不要,我不要吹」一松轉身被對カラ松,摸了摸翻回正面的貓咪,還能聽見細微的呼嚕聲。

 

「no~一松,不可以噢,會感冒的,放著濕濕的頭髮就去sleep的感覺應該很bad的吧?」カラ松無奈的收回手,但並沒有將吹風機收回櫃子,「一松是嫌麻煩嗎?哼哼…ok~懶散的小貓咪,你的message我收到了,讓我來help you如何?」カラ松同時打開的吹風機的電源。

 

「噫──!」一松聽見聲音忍不住全身顫了下,貓耳和尾巴露出來、毛全部豎的高高的,啊…這就是所謂的炸毛嗎?

 

カラ松還在想著炸毛這個詞,一松突然轉頭對カラ松大罵,「給我關掉!」

 

「诶…?」カラ松疑問的看著對方,一松懷裡抱的貓咪也在一個瞬間跳出窗台。

 

「那個!很大聲啊!」

 

「那個?啊…吹風機嗎?」カラ松關掉了電源,一松才鬆了口氣的樣子,雖然好像還是很警戒的樣子。

 

「一松…害怕吹風機啊?」カラ松愣愣的看著弟弟,但一松只是臉紅的大罵。

 

「哈?誰害怕啊?我只是討厭他很大聲!」很難說一松是因為害羞所以臉紅、還是生氣所以臉紅,總之不管哪個、他現在已經抓著カラ松睡衣的領子,一拳準備打下去了。

 

カラ松突然又打開吹風機,嚇的一松放開手、往後退了兩步。

 

「你這個混蛋!」一松貓耳朵豎的高高的,身後的尾巴不斷晃動拍打,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對方情緒現在很激動,「一松,別怕、我幫你把風力調小一點」カラ松將開關推到最小,微微的弱風從吹風機裡吹出來,聲音也小了許多。

 

「…」一松沒有回應,只是皺眉的看著カラ松。

 

「一松,trust me,不會讓你害怕的」カラ松拍了拍自己前方的位置,對一松露出笑容。

 

躊躇了一會,一松還是乖乖的到カラ松前坐下了。

 

カラ松很開心的露出笑容,沒讓一松看見,他輕柔撥弄一松的髮絲,一邊以微弱的熱風替一松吹頭髮。

 

「我說…屎松」是一松先打破只有吹風機噪音的沉默,「這種風量,要吹很久吧?其實就這樣放著也沒關係的」

 

『難得坦率的一松,oh、oh~』カラ松壓抑心裡的雀躍,保持平常的口吻回應著,「沒關係,一松dear,能吹乾頭髮就行了,brother是累了想睡了吧?那我──」カラ松還沒說完,就被一松給打斷了。

 

「沒有,不累」不算強硬的口氣,但是那個低沉的嗓音也足夠讓カラ松停下,甚至愣住了。

 

「你沒關係的話,我也無所謂」

 

「…诶?」

 

カラ松停下了動作,讓一松疑問的轉過頭,「幹嘛?」

 

「呃…不…那個…」カラ松有些不知所措,坦率的一松當然自己很喜歡,但是太過坦率的直白、反而讓カラ松不曉得該如何反應才好。

 

「…」一松沒說話,只是轉頭看著カラ松,沒有逃避眼神、沒有瞪視、沒有怒氣,只是很普通的看著。

 

「呃…哈哈,brother是愛上了這種感覺嗎,哼~一松要淪陷為カラ松boy了嗎!ok~我非常高興噢!」カラ松瞬間戴上一邊的墨鏡。

 

「啊、嗯,就是那樣吧」一松的回答讓カラ松更加錯愕,不過一松卻像什麼也沒發生的轉頭回去,等カラ松替他將頭髮吹乾。

 

「…」カラ松張著嘴,完全不理解現在的狀況,只能加快動作把一松的頭髮給吹乾,他慶幸一松後來都沒再轉頭看他,否則滿臉通紅的模樣肯定又要被笑了。

 

「…謝啦,屎松」等頭髮吹乾,一松搔了搔還殘留餘溫的頭髮,「以後,也要這樣,聽見了?」

 

「诶?」カラ松吹風機收到一半,聽見一松拉開門、也沒想太多,不太在意一松是否要先行上樓休息,反正收個吹風機也不需要人陪,但他卻沒想到一松丟出這句話。

 

所以說…還有下次?

 

「我說,以後,也要這樣,不說第二次」然後一松關上拉門,上樓去了。

 

留下カラ松獨自在客廳,再次面紅的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以後,以後,以後的以後。

 

你也要這樣幫我吹頭髮嗎,カラ松。

 

一松縮在被窩裡,背對著カラ松,直到對方也來到被窩裡,他才閉上眼睛,不過末約5分鐘後,一松轉身面向カラ松,將熟睡到流口水的對方緊緊摟在懷裡。

 

以後的以後,你也會在我身邊吧,カラ松。

 

 

 

嗨嗨───
好像一陣子沒發文了←
最近手頭上的文都是一松受
突然好想念暖男攻君的一松
所以就手速飆了一篇

明天上班希望不要睡過頭
ㄍㄋㄋ突然發現手機忘記充電!!!!!!

希望大家喜歡
覺得日常的色松獨處只有兩個方向
第一就是 最常見的打打鬧鬧((雖然是一松主動開扁卡拉
第二就是 很突如其來的甜蜜或話語吧w

能喜歡上色松真是太棒了

謝謝閱讀 你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