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兄 無分左右
おそ松&カラ松

極道趴囉

12/12的賀文

歐搜先單戀卡拉
不過後來兩人其實感情是一樣的w

 

也就是說 以為是單箭頭
其實兩個是相愛的、只是他們都沒說出口


刺青設定有<

 

 

披著紅色大衣的男人看著窗外的人雜喧嘩,與自己待的空間相差甚遠,和室的塌塌米,點上了精油燈,房間裡瀰漫著一股說不出的清幽。

 

おそ松將菸草倒入銀色小凹槽、在上頭點起火花,煙管咬到嘴上的同時吸上一口──如此愜意。

 

看著窗外嬉鬧的人群,他嘴角上揚勾起,剛好窗外的男人也同時望了過來,兩人對上雙眼,同時笑了。

 

 

カラ松從來不太愛把衣服給穿著整齊,也不是故意坦胸露背,怎麼說呢…就是太過於隨性了吧?

大衣就像是おそ松那樣隨意的披上,內裡也是隨意套上,偶爾還會看到露出的胸部與腹部,甚至不穿內裡、直接裸露著身軀。

 

在腹部上纏上繃帶,那不是因為受傷,是平常鍛鍊為了保護腹部而用包帶包覆起來,不過習慣後就天天綁著了。

 

這幾天他的穿著更是隨性,比起隨性…不如說他有些炫耀的意思在,「カラ松兄さん,你什麼時候去刺的啊?」トド松皺眉,看著二哥背後一大片的刺青。

 

一朵鮮豔紅色的玫瑰,幾乎占去了整個後背的上半部。

 

「哼哼、我只是聽見了ART的呼喚,怕這朵beautiful的花朵找不到主人,所以就認領了」カラ松拇指與食指輕托自己的下巴,閉著眼睛享受身邊的人的讚賞。

 

那朵玫瑰刻畫的相當細緻,片片花瓣搭配的綠葉是如此的栩栩如生,只是單一朵玫瑰、卻能給人相當震撼、仰慕、崇拜,甚至尊敬的心情。

 

「…玫瑰代表的是愛情…カラ松兄さん戀愛了?好噁心」トド松丟下一句話讓カラ松兄さん笑了,「戀愛?love?oh…也許是呢、我愛上了這朵red rose!」

 

カラ松對於周圍的吐嘲並不太介意,他相當自豪自己背上的這朵玫瑰,即使使他認養這朵玫瑰的主因不同意他這麼做、但他還是執意的做了。

 

 

「我反對」

 

おそ松的聲音從カラ松的房間裡傳出,不過沒人聽到,カラ松要求房間要在おそ松房間附近,而おそ松的房間又剛好是在最裡頭、最安靜的位置,所以他們這樣大聲說話,也沒什麼人會聽見。

 

再說,也沒人敢對他們大聲說話有意見。

 

「會後悔的,刺青不是那麼簡單想去就去的事,這是…」おそ松皺眉,話說到一半停了下來,他還在思考要不要繼續說下去。

 

「這是一輩子的事,我知道,おそ松」

 

カラ松很堅決,不管是從他的語氣、從他的表情、還是從他正座面對おそ松的樣子,おそ松知道他是認真的。

 

「…我還是覺得不妥」おそ松沒有皺眉,反而垂下了眉毛。

 

「再說…如果你真的後悔了、哥哥我會難過的啊」おそ松苦笑,撇頭不看對方,他還沒那麼快能夠直接面對カラ松,還有…被カラ松發現的感情。

 

「嘖…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注意到的啊,我明明藏的很好說、カラ松你擅長捉迷藏啊?」

 

おそ松換上了笑容,但カラ松沒有笑,他知道おそ松現在的笑容有多難看,也許對外他能隱藏的很好,但在カラ松面前,他知道自己的哥哥笑的有多假。

 

「既然你都先偷跑了,為什麼還拒絕讓我追上?」

 

カラ松牽住おそ松的手,在手背和指頭上留下親吻,「渴求著不會到來的愛情,おそ松,你知道當我了解那兩朵藍色玫瑰背後的意義時,心裡有多痛嗎?」

 

「…」おそ松沒有說話,早在5年前,おそ松就在後腰上刺上了兩朵玫瑰,藍玫瑰代表著深愛與想念,同樣代表著カラ松的善良、純真和真貴。

 

那是カラ松對おそ松的意義,深愛的、想念的、珍貴的。

 

「…おそ松」カラ松起身,摟住了おそ松,面帶潮紅、有些害臊的說著,「紅色代表你,代表熱愛與激情,代表真誠與真心,既然我們彼此都擁有這種感情,為什麼我都決定踏入了,你卻要在這時候退縮?」

 

おそ松愣了愣,看著主動擁抱自己的弟弟,對,他很害怕、他不敢承認,若是一分開,他沒辦法想像自己會變得怎麼樣,表面上可以表現的一切沒事,但心裡層面和精神方面,他沒把握自己能夠拿捏得好。

 

不過,如果這是許願池,那麼奇蹟的愛情也確實的實現了呢...
「嘛…說再多也阻止不了你,不是嗎?」おそ松笑著吻上カラ松的唇,唇瓣磨蹭著唇瓣,舌尖逗弄著對方、等待カラ松追上來的舌,不過對方並沒有,只是紅著臉不知所措。

 

「哈哈,你真可愛、カラ松」おそ松在他耳垂上輕咬,「那就去吧、隨你囉,反正哥哥大人我也阻止不了你」他摟了摟カラ松,然後露出平常的那個笑容。

 

 

如果說,カラ松的一朵玫瑰,代表的是對おそ松愛的唯一,那おそ松的兩朵玫瑰,代表的就是、渴望和カラ松相愛的那個世界。

 

那個只有他們兩個在的世界。

 

 

「嘿、カラ松」披著紅色大衣的男人咬著煙管來到外頭,看見カラ松赤裸的背後,那朵大紅色的玫瑰。

 

「你說跟誰戀愛啊?哥哥我很寂寞啊、不來跟哥哥說一下你love的對象是誰嗎?」おそ松一手勾著カラ松的頸子,另一手拿著菸管,「進來房間讓我們好好的溝通一下~」おそ松笑著將刷紅臉的カラ松帶進屋了。

 

 

 

※補充

玫瑰 花語:代表愛情。

紅玫瑰 花語:代表熱戀、愛情、真誠、真心、激情、熱愛
藍玫瑰 花語:代表奇蹟、珍貴、清純、善良、深愛、想念

一朵玫瑰 花語:代表唯一
兩朵玫瑰 花語:代表只有你和我

 

很喜歡極道趴囉、沒想到有機會寫出來了w
露出部分的身體刺青覺得很帥氣很性感
所以就讓長兄替對方刺上玫瑰

這篇比較悶一點點
想表達兩個人傳達感情那種...

有點彆扭 但又不想隱藏的感覺

雖然歐搜一開始很抗拒
不過那只是因為他害怕卡拉的離開
後來卡拉的保證也讓歐搜順著他的意思

並不是因為歐搜相信卡拉的保證
而是因為 他就是愛這樣的卡拉 所以才隨著卡拉的意思

嘛、大概是這樣解釋吧w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1212長兄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