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卡拉

3/14

\白色情人節快樂/

 

【中長篇劇情】
【微慎】

 

*

カラ松躺在床上,小心翼翼的翻身,平常的他很快就入睡了,但今晚怎麼樣也睡不著,啊啊、因為明天是情人節嗎?

 

雖然是白色情人節,但就是情人節吧?

是不是應該對一松做些什麼?

 

嗯…但是該做什麼?

 

撇了眼最角落的位置,一松翻過身背對自己,所以他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睡著了,現在大概快接近子夜了吧,如果說這裡有鐘,等等就會敲響十二點的時。

 

不過我們家裡沒有那種鐘,真是…我在想什麼啊。

 

カラ松苦笑著,於是他決定翻身,面向一松。

至少可以假裝在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滾到對方懷裡…之類的?

 

阿、不過一松要是都背向我,好像也沒辦法成功。

 

就在カラ松靠近一松背後時,對方突然轉過身來,他們倆呈現面對面的狀態。

カラ松有點嚇到,是被這樣的機率嚇到,一松很少轉過來面向他的,就連睡著也很少。

 

心裡有種賺到的感覺,偷偷的埋進對方懷裡。

 

『…一松』カラ松蹭了蹭對方的懷,『這樣的感覺真好…』

有一松在身邊感覺很安心,和平常睡一起的感覺不一樣,這樣依偎著、有種幸福的感覺,好像整個房間就只剩下他們兩個,即使一松熟睡著,感覺還是很好。

 

「屎松,你還沒睡嗎?」カラ松蹭著蹭著,卻突然聽到一松開口,他愣愣的看著自己的弟弟,微開的眼睛看著自己。

 

「Bro…!抱、抱歉,吵到你了?」他下意識的退後,卻被一松的擁抱緊緊摟著。

 

「一松…!」

「噓…安靜點」

 

一松就這麼抱著他,但カラ松大氣都不敢喘一下,他對現在的情勢感到困惑。

 

「一松?」

「嗯?」

 

「那個…」他想說什麼,但又找不到話想說,現在好像也不是個適合聊天的時機,「明、明天是情人節呢!」

 

「嗯」

 

「呃…你、有想要什麼東西嗎?」

 

「…沒有」

 

「Oh…don’t shy,我dear一松,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願意做噢」

 

但是對方並沒有回答,甚至沉默了好一陣子,久到カラ松以為一松已經睡著了。

他有些失落,但也還好,至少現在一松抱著他,而他緊挨著一松。

 

「應該是,你想要什麼吧?」就在カラ松要睡著的那時,一松開口了。

 

「…カラ松」

 

カラ松顫了下,不知道為什麼,他有點想哭。

他很高興現在能被一松緊緊擁抱著,而且一松喊著他的名字。

 

他努力的別哭出來,但是哽咽的聲音沒被一松漏聽,「想要一松說,喜歡我」

 

原來,一切都是自己的不安造成的。

為什麼輾轉難眠?為什麼想要躲進一松的懷裡?為什麼被擁抱就好想掉眼淚?

 

一切都是因為不安阿。

 

然後他悄悄的聽見,一松的唇靠在耳邊,吐出了那四個字。

 

「我喜歡你」

 

カラ松還是忍不住,感動、開心,眼淚在眼眶打轉,「嗚…再一次…」

 

「我喜歡你」一松輕咬カラ松的耳垂,「只有今天,想要我說什麼、做什麼,都告訴我」一松親吻著他的耳殼,「我喜歡你,カラ松」

 

低沉的男嗓在入夜後聽起來更加性感,一松舔弄著カラ松的耳朵,時而親吻、時而啃咬,反覆的不斷在カラ松耳邊說著喜歡,カラ松想,肯定是超過子夜了,因為他的小小願望在剛才實現了。

 

「嗯…阿、一松…」カラ松氣息有些濁亂,一松從カラ松的耳朵,沿著頸子親吻,濕吻的感覺好舒服,親吻的水聲嘖嘖在耳邊響起,一松的唇舌很熱,カラ松被對方的唇挑逗的興奮,「還想要…聽一松說喜歡…」

 

他的哽咽更嚴重了,淚水流過臉龐,他喘著氣息,看一松毛茸茸的腦袋在自己頸邊不斷流連親吻,他感受到自己被吻上痕跡,咬上牙印。

 

一松翻身壓住了カラ松,「喜歡,カラ松哥哥」他低頭吻著カラ松的鎖骨,毫不猶豫的解開對方睡衣的鈕扣,舌尖鑽入,舔弄著胸口,「喜歡,カラ松」

 

「唔阿、等…」カラ松抖了下,一松叼住他的粉乳吸吮起來。

 

他腦子暈烘烘的,首乳被咬在嘴裡舔弄,舌尖繞過突起打轉,另一邊一松的手指也不斷搓揉撥弄著,「不…唔嗯…」他咬緊牙努力不出聲音,一松卻像是惡意似的,牙齒輕磨擦著敏感的突起。

 

カラ松每阻止一松一次,一松就會在他耳邊低喃著喜歡,趁著自己融化在對方簡而有力的情話裡,又被得逞了好多次,一松變本加厲的往下吻到下腹,褪去了睡褲及最後一層防線。

 

カラ松啜泣的要對方停止,但一松沒有停下,「我喜歡你,カラ松」他重複了這句,然後含下カラ松的興奮。

 

*

 

白天,カラ松是被相機的聲音吵起來的。

他不記得昨天後來怎麼樣了,只記得一松的嘴巴…

 

咳…昨天一松去漱口回來後,他們擁抱著對方,親著親著就這麼睡著了。

 

「真是受不了,不用這樣放閃吧?」Totty的聲音傳過來,拿著手機拍個不停。

 

「…早安,brother,是在拍我早上handsome的臉龐嗎?嗯哼~我知道自己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最perfect」カラ松的聲線還是剛起床的聲音。

 

然後他發現,他睡的枕頭是一松的手臂。

他整個人就像昨晚那樣,完全的埋在一松的懷裡。

 

一松一手讓他枕著,另一手則是緊摟著他的腰,一松還沒醒,至少カラ松從那平穩的呼吸判斷一松還沒醒來。

 

「唔…」カラ松想拉開對方的手,但怎麼樣也推不開。

 

「算了算了,你們兩個好好看家,我要出門了」Totty無奈的聳肩,也不是說習慣他們這樣,只是剛好罷了,今天可是情人節呢。

 

「Totty…那個、其他人…?」カラ松有些害臊也有些不知所措,他們從沒在兄弟面前那麼親密,當然大家睡著後則是另一回事。

 

「除了爸媽他們以外,大家都看到啦~カラ松哥哥,剛才都出門了,真是…把叫人起床的工作丟給我,也不想想我會多不好意思」他戴好帽子,離開房間前叮嚀了些雜事。

 

カラ松多少感覺有些窘,被兄弟看到很不好意思,但現在家裡只剩下他們兩個,感覺又很好,他回摟著一松,瞇上眼睛,嗅了嗅一松的氣味。

 

「他們都走了?」カラ松聽到一松的聲音,和自己一樣,都是剛睡醒的聲音。

 

「嗯,Totty說大家都不在,一松要起床了嗎?」

「…你呢?」

 

「嗯?一松想起來,我就起來啦」

「嘖…屎松,我是說你要起床了嗎?」

 

カラ松愣愣看著一松,他不懂對方想表達些什麼,稍後才回應對方。

 

「…想要,再這樣一下」他有些面紅,低著頭,不敢看摟緊自己的弟弟。

「嗯」然後一松緊緊的摟著他。

 

「昨天那個…可以再一次嗎?」

「你說這個?」

 

一松扯起嘴邊的笑,輕舔了口カラ松的頸子。

「唔嗯…不是啦!」カラ松很害臊,但還是埋進一松懷裡。

 

「那是這個?」一松叼著カラ松的耳垂輕吮。

「唔阿…一松!」カラ松靠近一松,抗議著,有些使力的咬了口一松的頸子。

 

「那是什麼?」

「就是…那、那個…」

 

「嗯?」

「說…說喜歡…那個…」

 

カラ松的聲音悶悶的,全埋在一松的擁抱裡。

 

「啊啊、還真愛聽」一松抱緊懷裡的二哥。

 

「我喜歡你,カラ松」

 

「再一次…」

「喜歡你,カラ松哥哥」

 

「…再一次…」

「最喜歡了,カラ松」

 

「嗚…再、再一次…」

「情人節快樂,大笨蛋」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愛你」

 

 

 

 

救命。

覺得甜到快OOC。

 

一松好帥(艸)
卡拉好天使 (大心

 

一卡拉好甜蜜好恩愛好可愛(愛心愛心愛心

 

謝謝閱讀 & 你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