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松單戀卡拉的情節
沒有特別標示左右 單純寫一松單戀卡拉
還有卡拉因為一松而內心稍微感到動搖

先說這是BE ←
玻璃心可能要慎入!!

 

*

「對不起。」

一松愣了下,回頭看見カラ松正坐在他身後。

「我沒辦法再這樣下去了。」

「……。」他把手上的小魚乾放回去,一松知道カラ松要說什麼,這幾天他察覺到對方偷偷的在避開他,與其說偷偷的不如就說是光明正大吧,太明顯了、讓一松只好自己避開カラ松。

他放好小魚乾,到カラ松面前也正坐著,現在的狀況令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因為知道要面對什麼而有些驚慌。

「……什麼意思?」他知道什麼意思,但如果カラ松不說出來,他願意繼續欺騙自己直到永遠。

一松早就知道了,他的二哥一直都只是在配合他,配共同演出的一場鬧劇,只是現在、カラ松看開了。

看開和自己的兄弟搞在一起,是多麼不正常的事。

「一松,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。」好了,他說出口了,一松,你要逃了嗎?

沒有,他沒有要逃。

「這樣是不對的,我一開始就不該答應你。」

一松沒有回應,但眼神直直盯著カラ松,然後看著他、聽他,說出讓人心碎的話。

「我……我沒辦法愛你。」カラ松眼裡沒有一絲的悲傷,「我想躲開你的每一個擁抱,想閃避你的每一個親吻。」カラ松皺起眉頭,語氣聽起來有些愧疚。

他們沉默了很久,真的很久,卻意外的安靜,好像外頭高歌的鳥兒也因為他們之間的對話而尷尬的停下歌唱,路上的叫賣聲和平常會經過的車聲也完全的消失,一點聲響也沒有。

一松毫無自覺,但是他能感覺到眼眶的濕潤、臉頰上滑下淚水,他沒辦法說話,感覺就像耳鳴,整個世界只聽得見耳鳴的嗡嗡聲,還有他的心臟痛到無法呼吸的感覺。

「抱歉,我必須退出了。」那是他對一松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
是我的錯嗎?一松心想。
是我把カラ松逼到這樣,必須對我坦白,說我們無法在一起?

在想什麼呢。

カラ松從來就沒有愛過我。

只是因為他是個傻子,一松告白的時候,他不想拒絕弟弟、不想看弟弟受傷,還以為自己能夠隱藏的很好,能讓弟弟開心,但是他錯了。

カラ松從來沒那麼害怕一松過,一松強勢的擁抱他、溫柔的親吻他,再繼續這麼下去,他覺得自己的心會被一松影響到怪怪的,所以他無法再繼續偽裝了。

再這樣下去,他會崩潰的。
這不是他認知的一松,一松不是這樣的,這不是他認知的關係,他們是兄弟才對。

是兄弟才對啊……。

「不,カラ松。」カラ松聽見一松叫住他,並且拉住他的手,「那個……是我、太任性了,抱歉,カラ松哥哥。」一松皺眉,他不敢看カラ松,

如果一松看著他,他就會知道,カラ松平時正義凜然的眉毛,此時卻微微下垂著。

「對不起……。」一松起身,撥開了カラ松蓋住額頭的瀏海,一吻輕落在對方的額頭上,カラ松沒有躲開。

カラ松沒想過一松會這樣對他,對方這個舉動的確也讓他感受到了對方傳達過來的情感。

心碎的痛楚,他從一松掉下的淚珠,落在自己的雙頰上感受到了。

「一直以來很謝謝你,哥哥。」然後一松退開、看見カラ松皺起的眉頭。

但一松只是苦笑著,「這份愛,既然你不需要,那我會將他捨棄的。」一松吐出這句話,留下カラ松,獨自離開了客廳。

 

 

 

*

很久沒發文了 結果一來就是玻璃渣wwww

內容大概是、一松→卡拉,於是告白提出交往
卡拉純粹不想讓弟弟傷心難過(不想拒絕弟弟),所以就和一松交往了

但因為過程一松對卡拉很真心,反而讓卡拉退縮,
覺得這樣是不對的,(但不是因為是兄弟,是因為卡拉覺得自己做錯了)
所以後來提出"沒辦法與一松談戀愛"這點來拒絕一松,
實際上他內心也已經被一松動搖了

但最後一松覺得自己被卡拉拒絕,於是打算把這份愛情埋起來

很想寫看看分手,所以寫了這個
但如果可以、還是希望色松甜蜜又恩愛><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:)
你們的點閱和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