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色松

館主傑森
傑森館主

 

  一個有錢的男人,住在充滿花的古堡裡,自稱是公館主人。

  這個男人很自戀,愛著自己的一切。

  只愛著自己的一切。

  某日他在美麗的花園遇見一隻破爛小貓,他心裡想:「如果我救了他,那我會更加愛我自己,崇拜我自己,因為我是多麼有心想拯救生命。」於是他把貓兒帶回家。

  男人因為太愛自己,認為貓兒是自己撿回來的,所以他也必須愛貓兒,於是他說:「我愛你,貓兒。」男人摸了摸貓兒的頭。

  貓兒撒嬌的蹭了蹭男人的手。

  貓兒似乎受過傷,身體擁有許多疤痕,但男人並不介意,因為他只愛自己,自己即是完美,貓兒是他帶回來的,貓兒屬於他,所以貓兒是完美的。

  男人因為太愛自己,認為貓兒即使身上有傷疤,他也必須愛貓兒,於是他說:「我愛你,親愛的貓兒。」男人摟了摟貓兒的腰。

  貓兒親暱的靠在男人的懷裡。

  男人不懂貓兒,老喜歡帶著一副嚇人的面具,拿著買給他的玩具刀在宅裡跑來跑去,但他是完美的,他的貓兒是完美的。那貓兒愛的面具,也是完美的。

  男人因為太愛自己,認為貓兒是自己撿回來的,所以他也必須愛貓兒,於是他說:「我愛你,心愛的貓兒。」男人親了親貓兒的嘴。

  「……我、我也是……」貓兒害羞的回應男人的親吻。

  一個有錢的男人,住在充滿花的古堡裡,自稱是公館主人。

  這個男人很自戀,愛著自己的一切。

  愛著自己,也深深愛著當年撿回家的那隻貓。

 

  「我愛你,貓兒。」男人將貓兒摟到床上,貓兒親吻他的唇。

  「……我也是。」貓兒讓男人摟著,而男人也回應他的吻。

 

 

 

*

 

淡淡的很可愛的感覺


感情上少了很多描述
不曉得這樣會不會不清楚

館主只愛自己→認為應該愛貓→貓愛上館主→館主愛上貓

大概是這種感覺w

 

會繼續加油 謝謝大家的支持 :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