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おそ松x一松

>同居日常生活

 

  外頭雨勢下得強烈,風大聲咻咻吹過,窗子被風撞得不斷震動,おそ松還沒回家。

  一松坐在餐桌的木椅上,兩腳縮起抱在懷間,他不怕打雷,才不怕。轟隆一聲、他嚇得震出耳朵,才不害怕呢,但他希望おそ松快點回家。明知道每周的周末おそ松都會晚些回家,但他仍舊希望他今天能提早回來。

  尤其在這個下雨打雷的夜晚。

  開玄關門的聲音被雷聲壓過,一松沒有第一時間到玄關去,他只是坐在椅子上發抖,「一松松?我回來囉?為什麼沒來迎接我?」おそ松在玄關拖鞋,儘管他已經撐傘了,西裝外套和褲管還是不免沾到雨水,就連皮鞋表層也充滿水滴。

  「おそ松!」一松從椅子上跳起來,他跑到玄關、原本想一把抱上去,但還是忍著別那麼撒嬌,「啊啊、原本想帶你出去吃消夜的,但這個天氣出門不方便啊。」おそ松脫下西裝外套交給一松,「你餓嗎?」一松搖了搖頭,「這樣啊,那哥哥我先去洗澡,等等一起喝個啤酒吧?」

  「……你衣服別亂丟。」おそ松邊走進浴室,邊從玄關脫去衣物,從西裝外套開始,接著是襯衫、皮帶、西裝褲,最後連內褲都隨便丟在外頭,還要一松彎身一件件收拾,「哎呀、沒關係,一松別在意這些小細節嘛~」おそ松摟過一松的肩膀,輕吻他的臉頰、但被推開了。

  「洗衣服的人是我。」對方大概嘟囔個幾句,就被一松趕進浴室了。一松嘆了口氣,把衣服丟進洗衣機,按下啟動鍵,他坐在滾筒式洗衣機前,看著洗衣機注水、流出泡泡、和開始轉圈的衣服,毛茸茸的地毯讓他坐在地板的屁股也不會冰,看著衣服轉圈圈的樣子很有趣,他可以順便等おそ松出來。

  一松等著等著,好像有點犯睏,眼睛微微瞇起,坐在這裡很舒服,不過おそ松打開浴室門的時候、他又醒過來了,「一松在等我嗎?」おそ松下身只圍著浴巾,赤裸的上半身還有些水珠。一松沒有到目不轉睛的盯著看,但的確還是直看著,おそ松不是富有肌肉的身材,但多少還是有些線條,他早就看習慣了おそ松的裸體,不過剛出浴的おそ松……還是看的一松有些心跳加快,害臊大於害羞一些。

  「嗯……」他撇開視線,以免被おそ松發現盯著他看,「前幾天我租了電影噢,一起看吧?洗完澡就想來杯冰啤酒呢~」おそ松揉了揉一松蓬亂的頭髮,「……哥好像大叔。」但他喜歡被おそ松摸頭,感覺很安心,忍不住瞇著眼睛、蹭了蹭對方的手掌,おそ松笑著搔搔一松下巴。

  *

  「おそ松!你……離我遠一點!」他們倆在沙發上賴著,一松雙腳踩在おそ松背上,他刻意將頭往後仰,溼答答的頭髮就這麼擦在一松腳上,「啊啊啊──!走開!」他一碰到濕濕的頭髮就馬上把腳收回來,おそ松又刻意蹭了上來,濕濕的頭髮蹭在一松的頸肩。

  「おそ松!」

  「那一松幫我吹頭髮!」おそ松拉著一松的手,指尖插入自己溼答答的髮絲中,「不要!你自己吹!」一松抽回手,卻馬上又被おそ松抓住,「诶~很麻煩啊~除非一松幫我,不然我不要~」おそ松笑著把頭髮埋進一松的肚子,衣服摸起來吸了些おそ松頭髮上的水,摸起來濕濕冰冰的,「我的衣服要濕了!哥哥!」一松揮不開おそ松抓緊他手腕的力道,不斷掙扎著。

  「一松幫我!」
  「我不要!」
  「幫我!」
  「不要!」

  一松正在幫おそ松吹頭髮。

  他們剛在沙發上打鬧,最後おそ松把他壓進沙發,狠狠的親吻。おそ松每次都這樣,玩到最後總是用這個方式逼一松投降,親吻從唇瓣落到肩膀,眼看衣服就要被掀開,一松馬上出聲制止,「好啦、住手,おそ松哥哥!」一松推開對方壓上來的胸膛。

  「哥每次都這樣……」他不情願的拿著吹風機,隨意撥弄おそ松的頭髮,雖然熱風吹得很舒服,但他還是很嫌麻煩,おそ松拉著一松被吹風機吹的熱熱的手,拉到嘴邊親吻,「好嘛、哥哥我就喜歡讓一松幫我吹頭啊!多浪漫不是嘛~」「浪漫個頭!」一松抽回手,邊抱怨おそ松怎麼不在吹頭以前先用毛巾擦乾一點。

  「啊,一松你先吹,我順便拿東西。」おそ松從沙發起身,到電視櫃下找電影,「喂!」一松只能拿著吹風機跟前跟後的,「我先放電影,啊、順便拿啤酒過來好了,廚房還有零食嗎?」おそ松也不顧身後的一松,直朝廚房走去,「啊、等等,電線不夠長啦──」「沒關係、沒關係,一松在客廳等我就好。」所以一松拿著吹風機,還是ON的模式站在原地,大概等了半分鐘,頭髮半乾的おそ松拿著一包零食和兩罐啤酒走回來沙發坐下,「準備就緒!」

  「今天看什麼?」一松好不容易把おそ松的頭髮吹乾,熱得他也出一身汗,おそ松好心的幫一松開冷氣,「嘿嘿嘿……頭髮很長的女生還有走路搖來晃去的民眾!」然後把一松抓過來摟在身邊,他們一起擠在剛剛好尺寸的雙人沙發上,「不就是貞子跟殭屍嗎……恐怖電影?」一松接過おそ松遞過來的冰啤酒,喝以前卻被おそ松阻止了,「不覺得這種打雷下雨的日子很適合嗎!等等、親一下才可以喝!」「哈?為什麼……唔嗯!」「好!可以喝了,一松乾杯!」「哥!」

  「唔、嗯──幾點啦?」おそ松伸了個懶腰,一松則是起身把喝完的啤酒罐和零食包裝收拾拿去丟,「剛過二點沒多久,おそ松哥哥要睡了嗎?」「還有恐怖電影看嗎?」おそ松懶散的躺在沙發上,眼睛閉上的思考著,「還不算太晚,一松累嗎?」一松回到位置上把おそ松擠開,「不累,電視櫃下面應該還有沒看過的吧?」「好──哥哥我來找看看。」

  おそ松正要起身,外頭卻突然一聲大雷打下來,一松嚇得跳到おそ松身上,緊緊抓著對方的衣服,不只貓耳朵和尾巴炸出來,就連貓肉球都跑出來了,「啊、不是……那個……」一松眼神飄移著,他放開おそ松趕緊起身,到電視櫃下找電影,「お、おそ松要看什麼類型?恐怖電影?」

  「不看!累了,睡覺吧!」おそ松抱著一松回房間去了,雖然小小段的路途上,小貓似乎有想掙扎逃開的樣子,不過おそ松還是把他抓得牢牢的。

  「幹嘛那麼突然……不是還要看的嗎……」一松有點擔心,他希望不是因為自己剛才打雷的反應而影響到おそ松,但おそ松只是關了燈,跟他一起窩進被窩,「怎麼、哥哥不能累了啊?」おそ松摟著一松,輕輕吻著他的唇瓣,「唔……你剛、明明還想看不是嗎……」一松羞恥的也摟著おそ松的腰際,他們幾乎天天相擁入眠,剛開始一松很不習慣,但現在好一些了,他喜歡讓おそ松抱著,也喜歡抱著おそ松。

  「一松怕打雷嗎?」果然!一松心裡緊張的大叫,貓耳朵冒出來也沒知覺,「沒、沒啊……你怎麼會那樣想?」おそ松輕吻一松額頭,「哥哥我怕,所以不想看電影了,想抱抱一松。」おそ松埋入一松頸肩,輕嗅著對方洗完澡的氣味,「噢……打雷不可怕,哥。」一松輕撫おそ松的頭髮,另一手像是安撫小孩似的、拍拍おそ松的背後。

  「嗯……一松好會安慰人。」おそ松輕笑,鼻息噴在一松頸子上,熱熱的。接著おそ松在一松肩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親吻,「唔嗯……」一松瞇著眼睛,感覺四周的氣氛改變了,他忍不住輕哼著呻吟,接受對方吻在頸子上的痕跡,還有那隻不安分的手,悄悄爬進他的衣服裡。

  「唔啊、怎麼突然……這樣……」一松快速喘息著,おそ松壓在他的身上,衣襬被撩高,おそ松的唇舌舔弄著一松胸口上的茱萸,「嗯……哈啊、おそ松……哥哥……」一松將近無法呼吸,他們很少進行香草純愛,每當おそ松太溫柔對他,他會有種融化在哥哥給的溫柔裡,心裡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,這如果是一種毒品,那他肯定早就上癮成一隻無可救藥的毒蟲。

  「沒有,就是、想抱抱你。」おそ松勾笑,惡意的咬了口一松的肚子。

  多重意味,一松知道他是什麼意思,おそ松的手碰到他底褲下的興奮,一松整個人亢奮無比,「剛說時間還不算晚、對吧?」他笑著在一松身上留下許多愛痕,「那就來好好滾個床單吧!」

 

 

 

日常甜的趴卡!!!
最近在忙忙高雄場要出的本子
痞客這邊的文章可能會產的比較慢<

有興趣看更多作品也很歡迎到噗浪追蹤
不定期(不過幾乎都會)參加負數CP的一本勝負投稿噢!!!

 

 

喜歡甜甜的趴卡歡迎讓我知道:)

謝謝看到這裡   我會繼續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