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卡拉
警部x怪盜

Phone sex

微慎

 

 

 

一松的腳高高翹在辦公桌上,一雙黑的發亮的皮鞋反光著天花板的日光燈。

外頭電話聲響個不停,和他辦公室的安靜成了極大的對比,平常也不會有人闖進他辦公室,有急事肯定也會先打內線電話通知。

一松下壓著帽子直到能遮住眼睛,這實在太奇怪了,那個煩人的怪盜這個月居然毫無動作,一點消息也沒有,若對方撒手不幹當然是好,但就怕他只是在計謀更大的案子。

一松嘆了口氣,坐挺身子後翻翻看看桌上無趣的文件,不外乎是些搶案和詐騙手段,雖然這麼說很過分,但除了怪盜的案件以外,就只有凶殺案比較能激起他的興致了。

"嗡嗡……嗡嗡……"

口袋的手機突然傳來震動,通常會打他手機的都是局裡的人,但他人就待在辦公室,即使辦公室的玻璃被設計成不透明因此看不進來,但大燈亮著總不會不曉得裡面有人在吧?

「誰啊!」他有些煩躁的接起電話,口氣語調充滿了不耐煩,「Surprise,一松警部。」

一松愣了下,拿下手機看了看螢幕,是加密號碼,「怪盜屎松。」他忿忿的按下錄音鍵,「為什麼有我的號碼?」他煩躁的用手指敲著桌子,玻璃桌面傳出”叩叩”的聲音,「不是only你們警部有情報網阿,我當然也有我的secret眼線阿。」

「嘖!打來做什麼,平常不是都寄可笑的預告信嗎,不然就是閃閃發亮的愚蠢名片,怎麼、還是說純粹打來挑釁我?」一松邊講著電話,同時一手操控滑鼠,設定電腦GPS定位發話位置,追蹤通話來源。

「诶~在一松警部眼裡我是那麼bad的人嗎?好令我disappointed呢。」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相當低沉,聽起來是很放鬆的感覺,一松第一次這麼貼近對方的聲音過,以往都是隔空喊話,雖然現在也類似隔空喊話的一種。

「敢打過來我看你膽子也不小,不怕我搜出你的發話資訊嗎?」一松從電話那頭聽見貓叫聲,還有東西到進碗裡的聲音,大概是在餵貓,「警部要定位我嗎?真是honored,我剛好在家呢,穿著一套淺紫色的睡衣。」

一松心裡咒罵著GPS的龜速,一邊想著對方家裡居然有養貓這件事,「誰在乎你穿什麼。」

「我以為警部會覺得很kind阿,沒想到警部的睡衣意外的cute呢,還養著貓咪,一松警部很喜歡貓吧?」

「什……?」一松還困惑著對方的話,電腦就跳出GPS完成收尋的結果,發話位置的地址送到一松的電腦螢幕上。

「該死的,臭松!你為什麼在我家啊啊啊!」

一松怒吼出聲,一定是大聲到外面都聽見了,一松桌上的內線電話響了起來,「喂?噢……沒事,嗯,對、怪盜的事,啊?沒有、沒事,嗯,好,好、知道了,謝謝。」一松接起內線電話、掛掉了內線電話,手機另一頭傳來カラ松的笑聲。

「你想怎樣?我家什麼也沒有,你想偷什麼也沒用。」一松回應著對方,一邊想著要怎麼樣才能逮到他,現在就回家嗎?但他邊走回去的同時一定會被話筒的另一頭察覺到,從警局回家需要一段時間,沒法子阿……。

「Oh、一松警部,大錯特錯,我要偷的東西在你身上噢?」

「啊?在我身上那你跑去我家幹嘛?」一松皺眉無法理解對方到底在說什麼蠢話,「而且我身上除了這套警部的制沒有值錢的東西。」

「My dear警部,看看你的左邊口袋。」

「又想搞什麼花樣?」一松對著手機沒好氣的說,他伸手進去左邊口袋,發現口袋裡有鼓鼓的東西,拿出來一看,是上個月カラ松偷的懷錶。

這個懷錶看似平凡,但據說懷錶拆開後、在螺絲與齒輪之間藏著價值極高的水晶寶石,原本是某家少爺的傳家寶,被カラ松偷走之後,他們一直都在尋找著這隻懷錶,沒想到就躺在一松刑警制服外套口袋裡!

「Unfortunately,那並不是crystal、也不是diamond,只是玻璃碎晶罷了。」一松從電話中甚至能聽見對方有些惋惜的語氣,「查過資料相信一松警部也知道的吧?他們家曾祖父的背景是挖礦工人,死因也是因為在礦坑受困,既然是個挖礦工人,不太可能會有價值連城的寶物,maybe是把玻璃當成diamond了吧,知道truth以後,我就不想要這個懷錶了~」

「你……!」一松又氣憤又感到不可思議,若是高價轉賣,カラ松肯定還是能從中撈一大筆,他不懂為何對方沒有這麼做,更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他。

「你的右邊口袋、大衣暗藏的內袋、牛仔褲的秘密口袋、藍色那件襯衫的胸前口袋,是我上個月偷來的東西,經過我perfect的鑑識官看過,發現這些東西都不是我要的那個crystal,就還你吧、一松警部。」

一松此時一點也不感激,他氣得要命,「你現在是在愚弄我嗎!カラ松!」他找的要死要活的、每天因為這些被偷走的小物品加班到晚上,就為了想知道怪盜將這些寶物藏在哪裡,但他花了好長的時間都失敗,結果居然都在自己的身邊,甚至這些寶物都放在最貼近他的身邊啊!

他找不到有關カラ松的任何一點消息和線索,對方卻大方的進出他的住處、自然的在他的衣物裡放他偷來的寶物,一松覺得自己就像個笨蛋,完全被カラ松玩弄在手掌心。

「Oh……I’m so sorry你會這麼想,但是that不是我的本意……。」

一松這下也軟了口氣,他沒想過對方居然會因為自己的大吼而哽咽。

「I just……想要你信任我,一松警部,我知道這很difficult,但我有我的難處、無法向一松警部開口,但我是真心的,希望一松警部不要認為我是bad guy,拜託你……。」

「所以呢,你告訴我這些,想幹嘛?」一松稍微鎮定下來,他仔細回想了下每次辦案的情況,カラ松的確看起來不像壞人,雖然偷東西是事實,不過一松覺得他更像怪人。

每次見面カラ松都會送他玫瑰,偶爾是一朵、偶爾是幾朵成一小束、偶爾是一大束玫瑰,但一松總覺得カラ松就是個奇怪的罪犯,常常說”miss you”或者”my love”之類的詭異形容詞,不過一松不以為意,他覺得カラ松只是想戲弄他罷了。

「我想跟一松警部自首。」カラ松的聲音突然雀躍起來,「自首很好,但請你來警局,而不是待在我家。」一松皺眉,他聽到衣服摩擦的聲音,突然情緒又高昂起來,「請你把我的睡衣脫掉,然後把他扔了吧,我不想穿你穿過的衣服。」

「诶,為、為什麼!」カラ松聽起來很失落,一松突然覺得有點有趣,這個怪盜某些時候腦袋構造有點像小孩子,不過狡猾的時候卻能一次次逃過警部的搜查;「不想穿你穿過的衣服,這還需要原因?」一松翻了個白眼,嘖聲抱怨的時候,卻聽到電話那端傳來奇怪的聲音。

是布料摩擦的聲音,聽起來像衣料摩擦床單,「我叫你脫掉衣服,不是上我的床。」

「一松警部……你怎麼知道我想上你的床?」一松沒聽懂對方的弦外之音,「一聽就知道了!你最好快給我──你、在做什麼……?」

一松突然楞著沒發出聲,他耳邊傳來的是怪盜有些低聲的喘息。

「唔……唔嗯、啊……」

一松快速喘息起來,他不可置信的拿起手機看著屏幕,依舊是通話中,那些聽起來像是呻吟的喘息依舊從聽筒傳來,持續的、沒有間斷的,カラ松的聲音。

「一松、警部……」

「什、什麼,你……」一松的嘴開開合合的,他不自覺的面紅,腦袋出現了カラ松穿著他的睡衣,撫慰自己的模樣,カラ松的呻吟高低起伏、一松的腦中快速的幻想起對方的模樣,赤裸著套弄那個地方。

「嗯……警部、一松警部……唔啊……」

對方的喘息漸漸加快,一松聽的連耳根紅到不行,但他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去聽,也無法讓自己掛掉這通電話,只能無止盡的幻想著カラ松赤裸的模樣,還有躺在床上的樣子,現在的怪盜是什麼表情?

變態,那個怪盜就是個變態,但一松卻無法喊出要他停止的話語。

一松的低喘聲也傳到話筒裡被另一端的人聽見,對方只是更加煽情的叫出聲音,一松恥的關小音量,他感覺整個辦公室都能聽見カラ松的呻吟,接著他壓低聲音、刻意呼出喘息,不知道想達成什麼目的,唇瓣貼著話筒,發出親吻的聲音。

「啊啊啊……!」

在他發出親吻的聲音的同時,對方接收到訊息瞬間高喊起來,一松實驗性的再做了一次,這次カラ松的呻吟帶上了哭腔,一松聽著身子也興奮的發熱,本能性的想碰觸誰、想愛撫誰、想親吻誰,明明人在辦公室,他的性慾卻被挑起,而且還是他追捕許久的怪盜。

一松開始不斷隔著話筒發出親吻、舔吮的聲音,耳邊傳來的呻吟越演越烈,對方甚至哭著喊起他的名字,最後一松低聲喊了句:「……カラ松。」

「唔啊啊啊──!」

耳邊的呻吟高喊後突然停了下來,然後是快速換氣的喘息聲,直到喘息聲逐漸平靜,傳來了抽衛生紙的聲音,接著是カラ松軟軟的音調,「一松警部也對著我……興奮了呢……。」

「……!」一松嚇的掛掉電話。

他快速喘息著,腦子亂哄哄的,他大概花了五分鐘才冷靜下來,整理和思考剛才發生的事,カラ松做了什麼,他自己又做了什麼,カラ松想幹嘛,他自己想幹嘛。

他想抓住怪盜,對,只有這個想法。

他對カラ松沒有遐想,沒有、完全沒有。

完全沒有。

一松著低頭,完全不去看自己已經勃起到發脹的下身,但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是,一松的手機再次響起,兩聲短聲的震動,點開畫面,是カラ松穿著一松的睡衣,抱著貓咪的模樣。

排釦全開,甚至能看見下腹的位置沾著濁白色的液體。

「……!」一松點了主畫面,他只看了縮圖就興奮到不能自己,他當下先狠揍了自己一拳。

這樣的行為太變態了,一切都是假的,カラ松很狡猾,他只是為了要欺騙自己,想讓自己放鬆警戒,也許想趁機把他騙出局裡,把他騙回家。

即使這一切看起來卻他媽的有夠真實。

カラ松只是覺得有趣,肯定是的。

平常的那些鮮花和愛意,肯定也是假的,一松頭痛的趴在桌上,甚至屬下敲了他的門、進來看到一松警部,他也還是趴著,現在沒有什麼事能讓他起身了。

結果被上司要求早退了。

「松野,你太緊繃了,最近怪盜都沒什麼動靜,你應該放鬆一點。」一松謝過上司的體貼,但他現在一點都不想回家。他應該要回家逮捕カラ松,但他又擔心自己無法撐住赤裸カラ松的場面,最後還是在外頭逗留到晚上才回家。

一松打開門,發現家裡亮著燈,怪盜カラ松跑了過來,甚至親暱的叫著他的名字。

「……臭怪盜!你、你怎麼還在我家……!」他慌亂到想逃出家門,下午カラ松在他腦內赤裸的模樣又浮現在他腦海,那些呻吟他無法自行消音,カラ松還黏上他的手臂,「一松警部買消夜?是什麼?炸雞?我也要吃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!滾出我家!」

 

 

 

*

5月居然只有發兩篇文 我太對不起大家了Q
電話sex表現的很少部分 畢竟還是有點over
稍微談一下設定

卡拉本來就有打算色誘一松警部
但多次交手後 有點喜歡上一松
所以後來送情書和鮮花給一松是在告白

打電話給一松原本只是想開開玩笑
沒想到聽著警部的聲音莫名興奮起來
刻意讓人聽到自己正在嗯啊的聲音
事後他自己羞恥的要死 再也沒這樣幹過了

一松警部對卡拉毫無性慾可言
純粹是想逮捕這個小偷

一般人聽到人H的聲音都會興奮
一松也不例外 是個很少解決生理需求的人
所以更容易被挑逗

私心設定是
卡拉(喜歡)一松 → 發展肉體關係 → 兩人互相喜歡

但是不會在一起 依舊一個逃一個追
不過撇除工作的話 會私底下約會牽手看電影
偶爾床上運動 算是一半的交往關係

覺得這種設定很萌很可愛(心

 

 

謝謝支持我的你 我會繼續加油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