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死神 x  神父

 

「吶,別哭了。」
別哭了,カラ松,即使變成死神、我也會看著你的。

Ghost先生,為什麼都不讓我看看你的樣子,是覺得太shy了嗎?」神父抱著那本厚重的聖經,坐在教堂的後花園,和飄浮在空中、穿著黑色斗篷的男人說話,浮在空中的人用手摀住了神父的眼睛。

「說什麼蠢話,手上聖經抱的那麼緊,說不會傷害我也讓人太難相信,要是我放手、肯定被你拿著十字架和聖水對付。」浮在空中的男人沒好氣的說著,「看到我不是人類,肯定即著滅掉我。」

「才不會!ghost先生聽起來是好人阿,也對我很nice,我知道ghost先生不會hurt me的。」神父很愉悅的樣子,他已經習慣和男人保持這樣的相處模式,「抱著聖經是以防萬一,要是遇到不好的東西,我還可以保護ghost先生。」

「欸,神父,你過的開心嗎?」

「嗯?」神父不太懂,對方怎麼突然提起這個話題,和剛才聊的話題也跳得太遠了,「當然開心啊,能help people不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嗎?」他很開心ghost先生問他的日常生活,神父笑的很溫柔,隨著話題方向,神父向他提起了他愛過的那個人。

「以前和我的honey一起工作,那時候更開心。」飄浮在空中的男人,就簡稱ghost先生吧,ghost先生聽著神父說以前的事,嘴角微微的上揚,看來神父真的過的很開心,雖然開口閉口都是他親愛的修女,連續聽了好幾天、好幾周。

「廢話真多,都好幾天了,怎麼好像修女的故事都講不完。」ghost先生盤腿坐在空中,一手還摀著神父的雙眼。

「沒有噢,結束了呢。」神父的聲音此時聽起來有點失落,參雜著許些憂傷,「但我的honey還在,只是已經不再是我親愛的修女了。」

神父感覺ghost先生覆在自己眼睛的手有些動搖,於是他笑著、伸手覆蓋在ghost先生的手上。

「唔……臭松?」ghost先生沒自覺的喊了一聲,神父可從來沒告訴ghost先生他叫什麼名字呢。

「我的honey,是ghost先生噢。」神父感覺到對方要抽走的手,於是他牽緊對方,不讓他的手離開自己,「Ghost先生自從my sweet修女離開,天天都來陪著我呢,即使你都像這樣摀著我的眼睛。」接著神父把對方的手拉下來,同時把對方從空中拉下來。

「喂……!」

「我知道是你,一松。」カラ松笑著將一松摟進懷裡,「不管是修女小姐、ghost先生、還是死神,我都知道的,一松。」

一松先是愣了愣,他會從修女變成死神,就是因為他們曾經越界了,做了神職人員不能做的事、不該做的事,因為被發現而被懲罰作為死神,カラ松一直都很自責,他原本要自願的,但是卻被一松推開,一松成了死神後,怕カラ松看到他就會自責,不過既然對方都知道,好像也沒必要這麼隱瞞了。

「嘖……知道就早說阿!」他不想讓カラ松是有原因的,要是被天界知道、他成了死神還天天來找カラ松,到時候會被派遣到更遠的地方,搞不好就看不到カラ松了,翅膀飛斷了也要飛很久的距離。

一松使力推開カラ松,卻忘了對方是那個擁有猩猩力氣的怪物,怎麼樣也推不開,「你以為我幹嘛不想讓你看到我!放開阿臭松!」

No!一松,上次沒抓緊你是我的mistakesthis time我絕對不會再miss掉你的手了!」カラ松緊摟著一松,整個黑色斗篷全抱在カラ松懷裡。

「笨蛋,被天界知道的話,我們又會被分開的!你還不懂嗎!」

一松有些用力的大吼,眼淚從眼眶飆了出來,「我受夠了,カラ松,我不要見不到你、也不想離你很遠!」カラ松第一次看一松這樣的表情,還有這樣的情緒。

「所以拜託你,別再這樣了,我也想看著你,但是我沒辦法!我──」一松還沒說完,眼睛就被カラ松的手掌蓋住了,就像他平常對カラ松做的那樣。

「不管是修女一松、ghost一松、還是死神一松都沒有關係。」カラ松摀著對方的眼睛,吻上他的唇,「不管哪個,都是my honeymy dear一松。」

「吶、所以一松別哭了,好嗎?」カラ松擦過一松頰上的淚珠,「死神是很帥氣的,不可以cry噢。」カラ松拉著一松的手背親吻,「My一松當死神的樣子,很帥噢。」

一松拉過カラ松的手,摟著他的腰,兩人唇瓣再次相疊,舌尖跟著カラ松的、在嘴裡互相攪和著親吻,就連嘴分開了都還牽著絲,「……カラ松。」他們緊緊擁著,直到カラ松先退開。

No,是神父噢,ghost先生。」カラ松笑著將一松放在自己腰上的手,放到自己雙眼上,就像一開始那樣,讓一松的手遮著自己的視線。

「啊啊,神父。」一松輕咬了口カラ松的耳朵,鬆口後重新浮在空中盤腿坐著,「神父下次還會帶聖經來嗎?」

「當然阿,ghost先生,有聖經才能保護你噢。」

「用聖經保護死神嗎?」
「是用聖經保護ghost先生噢。」

「......讓神父保護嗎,真不錯呢。」

 

「吶,別哭了。」
別哭了,一松,即使我只能是神父、也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 

 

 

修女變成死神這段交代的很模糊
但是因為我、有點懶得解釋啊啊啊啊啊

反正只是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已
重點是死神跟神父之間的相處所以交代的有點隨意<

喜歡想在一起卻不能在一起的感覺

所以神父和修女在一起 被拆散了
修女被變成了死神 而死神無法和神父在一起
所以死神假裝成鬼魂和神父溝通

但實際上"鬼魂"只是個代詞
隨意套入什麼用詞都可以 因為他們知道彼此
所以"鬼魂"這個代詞不是很重要w

 

啊啊啊總之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溫溫的感覺><

 

感謝閱讀 
你們的留言和點閱是我最大的動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o Sta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